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博洛尼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963
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瓜乡路10号3号楼一层986室

招聘简介

一、企业简介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科宝公司,创始于1992年。1999年开始进入橱柜行业,以强设计感的意大利风格橱柜启动市场,迅速成为行业典范。“博洛尼”定位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全资控股德国百年橱柜企业Kuhlmann ,以“大师设计”+“德国品质”+“变态级环保”为核心优势,提供“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家居全系统解决方案。成立24年以来,博洛尼参与制定10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拥有72项国家专利;并与万科、恒大、保利等28家全国排名前50的地产商展开深度合作;同时荣获科技部颁发的詹天佑大奖、中国地产500强首选品牌等多项全国大奖;并先后与多名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及日本收纳女王近藤典子合作,为国人量身定制了1500套全屋设计方案。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作为整体厨房+全屋定制的领军企业,博洛尼先后推出50宅家居产品及互联网软装产品,成为互联网家居时代的行业先行者。

现在的博洛尼,公司员工已突破4000名,拥有占地面积5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年产值数十亿元,成为中国中高端家居第一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领头军。 

二、公司大事记

2005年 在北京建成8000平米博洛尼家居体验馆;

与德国阿沃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由德国资深厂长接手科宝·博洛尼制造系统;同时弘毅投资和联想投资以首期私募基金的形式进入。2006年 在上海成立分公司,成功开设8000平米家居体验馆;荣获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2006中国橱柜行业领军品牌”称号。2007年 将室内设计界奥斯卡Andrew Martin大奖引入中国,带动了中国设计水平的整体提升,中国本土设计师的群体性崛起,新东方设计备受瞩目;橱柜产品荣获由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荣获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2006年度)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称号。2008年 博洛尼以300万赞助“奋斗2”,“奋斗2”将以博洛尼和蔡明个人发展历程为原型,打造创意文化产业新品牌;博洛尼领跑国际奢侈品新中式潮流,“为中国设计”整合了8个国家一线设计师做主题设计,向2008年后的新时代中国文化致敬;成功完成奥运会媒体村6400套内门制造及安装的光荣任务;

CEO蔡明荣获“中国家居业(07-08)年精英人物”称号。

2009年 CEO蔡明荣获“2009年度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博洛尼与于丹、叶锦添、方文山共同推出九朝会新中式家居品牌,用国际设计手法将中国文人士大夫优雅的生活方式,推向国际主流社会,成为世界顶级品牌。

2010年  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里帕里尼合作,首创国际主流精英阶层16种生活方式;

荣获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颁发的“住宅性能研发基地”称号;

整体精装成为第九届住博会“明日之家”入选单位。

2011年  荣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中国家居业(09-10)双年总评榜十大家装品牌”;

博洛尼坚定履行环保公益10载。自02年开始,在北京顺义和武汉黄陂种植爱心树10万余亩,斥资超过3000万元。

2012年  荣获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协会、测评中心颁发的“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橱柜类首选品牌”第一名。

2013年 荣获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委、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颁发的“北京农村劳动力就业安置先进单位”;

荣获北京家居行业协会颁发的“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博洛尼数次荣获“扶贫助残,先进集体”;“绿色杰出贡献奖”;“绿色装饰企业”;“诚信经营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

2014 中法文化年,中国艺术家的邀约展,在举办方考察了中国的家居企业后,选择了博洛尼,我们做为国家家居的代表,参展卢浮宫。

2015 博洛尼荣获詹天佑大奖。在中国,第一个没有水泥、砂浆的装修,叫做亚士合金公寓,这个公寓的装修完全是工业化的干法作业,公司荣获了詹天佑大奖。2016-2017 315服务调查榜首网易家居315服务调查报告大会,博洛尼连续两年位居榜首 

2018-2019  新品发布会,2018年自在孤独,2019年赛博格

 

三、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人)

 

设计类

 

 

室内建筑设计

本科

20

产品设计

本科

工业设计

本科

环境艺术设计

本科

 

营销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

10

英语

本科

市场营销

本科

其他专业

本科

 

职能类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2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工业西区78

     朝阳区北四环东路39-1

邮编:102601

电话:19811980829   010-52660485

联系人: 张经理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