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易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68
天津市南开区金融街中心A座613

招聘简介

1、 企业文化介绍

企业定位及愿景:中国房地产行业,航母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于开发商、中介机构、资产所有人。做房地产业的优秀服务生。

易居中国是中国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轻资产地产概念公司,集团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易居中国是中国首家房地产线上、线下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并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一手房营销代理、房地产信息及咨询业务、房地产及家居互联网、房地产及品牌家居电子商务、二手房中介经纪、旅游地产服务、商业地产顾问、房地产广告传媒和投资管理为业务流,构筑覆盖中国各个城市的房地产现代服务体系。

2、 易居大事迹

2000年,易居从上海走向全国,全面进入房地产营销代理行业

2007年,易居引入国际资本。2007年成为纽交所第一家中国上市房地产服务行业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易居发布第一个10年愿景,立志成为中国房地产全产业链最好的服务生

2020年我们,不忘初心,拥抱不动产时代!

 

3、成长收获

1)新人招/录/培流程

面试与录用-试用期培训与带教-转正考核

师傅示范-指导实践-实践修正-实践总结-独立实践

(2)总经理成长方式

专员-主管-经理-总监-事业部总经理-执行总经理-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