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优胜教育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2182
南开区长江道金融街中心B座18层1809

招聘简介

优胜教育2020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优胜教育企业介绍

优胜教育是一家全国连锁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主要面向3~18岁人群提供个性化教育服务。自2004年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公司化、产业化运作,形成了以学科教育为核心,素质教育、家庭教育其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同步经营的深度融合格局;时至今日,优胜教育已全面成长为已个性化教育为核心,其他项目为辅,涵盖所有人群的多维服务体系。目前全国已完成近1000家校区布局,分布于全国400多个城市。

优胜教育连续多年荣获新浪、搜狐、腾讯、网易、新京报、经济杂志、中国报、中国贸易报、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国消费者基金会等多家媒体、机构颁发的“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中国十大教育机构”、“年度十大教育机构”、“保护消费者权益3.15放心消费品牌”等多项荣誉,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二、招聘规模及岗位介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就业压力增压,尤其2020年即将毕业的874万高校毕业生而言,就业将成为难题。

优胜教育为了感谢各大高校对我们一贯以来的支持帮助,特扩大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计划。本次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涉及全国400多个城市及地区的上千家分校,招聘预计人数5000+,主要涉及线上营销实习生、学科教师实习生、素养教师实习生等岗位。招聘自3月1日期全线启动,考虑员工及学生安全,疫情期间会安排空中宣讲会、双选会等活动。

 

岗 位

薪酬待遇

任职要求

认识不一样的“优胜”

线上运营实习生

1、底薪:2400-4000(根据城市及面试情况评定);
2、综合薪酬上不封顶,优秀者轻松过万,更有每月10%的管培生晋升资格,涨薪晋升两不误

1、不限专业,学历,热爱教育行业,热爱沟通分享;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客户分析能力;
3、公司提供电话邀约平台,自备1台电脑

疫情期间我们将会通过线上培训,线上办公模式,帮助你抢先一步踏入职场,足不出户就能赚到高薪。让你:

1、足不出户,赚高薪
2、即使当月未开单,也有生活补贴;
3、提供系统的实操培训;
4、后期优先转线下岗位,校区可就近分配,部分城市提供食宿;
5、数据优秀者可优先转正、晋升、月度10%比例晋升计会;
6、在岗实习生可享受带薪答辩假期;
7、毕业前企业可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提供大学生职业规划服务

学科教师
实习生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有教师资格证或已完成教师资格证考试优先;
3、具备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喜欢教育事业;
4、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

 

三、培训及晋升

优胜教育开启全程线上培训模式,依托企业大学,对新员工进行线上培养计划,通过接受专业培训、提升实习生的专业技能;

并通过教练式实战培训,总监级师傅手把手教学,补充学校理论知识以外的实操知识,理论结合实践,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为毕业后正式职场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联系我们

企业官网

简历投递邮箱:

咨询电话:15822312321(同微信)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