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111
佛山市禅城区华远东路13号发展大厦9层

招聘简介

博达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博达公司是一家深耕于非洲市场的国际化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历经近2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坦桑尼亚、南非、莫桑比克、肯尼亚、尼日利亚、加纳等多个非洲国家设立了国家分公司、瓷砖工厂、洗衣粉工厂、纸尿裤工厂、五金工厂等,并被中国商务部评为非洲唯一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公共平台。

2019年,博达公司销售额近30亿人民币,海外员工2000多人,常驻海外中方管理干部超过500人,年度复合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非州向跨国企业之一。

多年来,博达一直致力于中非公益事业。如莫桑比克公立小学、“华航”奖学金项目、南非总统实验室公益项目、肯尼亚长期助学计划等,不断提升中国企业在非洲的社会形象。

二、福利待遇

薪酬体系:公司除了设立基础工资+工龄工资+职务工资+岗位绩效+年终分红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外,还有月度年度各种奖励(如项目奖、优秀奖)。

五险一金公司为员工一入职就购买五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免费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水电费全免)以及专业厨师制作的工作餐;

带薪培训:公司拥有成熟的培训机制,免费为员工提供入职前、在职、晋升培训以及各行业领军企业实地考察、交流的机会;新员工实施传帮带培训。

活动经费部门活动经费、宿舍活动经费、文体活动经费等;

带薪假期:除享有国家法定假、婚假、和产假外,国外岗位员工还设立出国前调遣假、每年带薪休假一个月等假期福利。

免费旅游:每年节假日期间公司组织免费旅游活动。

其他福利通讯补贴、国外家属福利、年度免费体检、购房无息贷款等

丰富文化活动:公司定期开展团队建设活动、生日会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博达总部地处历史名城-广东佛山市中心,佛山是黄飞鸿、李小龙的家乡;公司附近的袓庙、岭南新天地等是佛山著名文化景点,历史悠久;广佛地铁、机场与各类公交网络四通八达,交通便利;员工生活区附近有大型公园、沃尔玛超市、多个篮球、羽毛球场地,生活便利。

企业文化

博达集团二十载的快速发展与集团践行的“以公司为家,公司为人人,人人为公司,为自己工作。”家文化息息相关,以公司为家企业文化为集团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健的生命力。公司为人人,人人为公司是博达集团家文化责任感和归属感的集中体现,员工为自己工作,以企业繁荣发展为己任,二者合力一心,和谐发展。

四、招聘岗位

1、2020届毕业生岗位清单

招聘区域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待遇

 

 

 

海外岗位

海外销售管理

专业不限

30

包吃住,一个任期(4年)内到手薪酬

55-90万

海外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等专业

15

海外物流管理

专业不限

10

海外工厂管理

机电、机械、化工、高分子、工业工程等专业

20

海外清关管理

英语、法语、国贸等专业

10

海外商务经理

专业不限

6

 

国内岗位

 

 

供应商开发

工商管理、经济、市场类等相关专业

6

 

 

包吃住

首年收入6-12万

采购专员

经管类专业

6

计划专员

数统、数学等专业

5

单证管理

国贸、商务英语等专业

5

商品管理专员

知识产权管理、经管类专业

3

财务会计

财会类专业

5

国际融资专员

金融类专业

5

国际农产品贸易

经管类、农学等专业

10

运营分析师

财会类、数统类专业

3

外贸业务员

国贸、语言类专业

6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5

审计专员

财会类专业

3

 

2、任职要求

1、学习成绩班前50%;

2、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精神;

3、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4、有目标意识,习惯于解决问题、执行力强;

5、党员或有学生会、班干部经验者优先、热爱体育运动者优先。

 

博达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流程

1.信息发布

在校园招聘季,我们将在博达官网、微信公众号、各大高校就业中心网站、云校招等平台上发布博达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的行程安排、职位需求以及其他重要活动信息。

博达官网

博达微信公众号:博达集团 

关注公众号:非洲旅游圈,了解更真实的非洲。

2.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      文件命名格式:学校+姓名+岗位  

 

3. 线上宣讲会

博达将在各院校就业平台、就业官网以及视频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讲会,具体日程请关注博达集团官网和博达集团公众号。

4.简历筛选

收到简历后,我们将立即进行简历筛选,并会邀请通过的学生进行线上笔试

5.笔试

笔试测试内容将以博达集团官网的网申平台发送给应聘同学,内容分为基础知识、专业技能部分,考核内容和难度将以我们对不同职位的要求为准。

6.面试

我们将邀请通过笔试的候选人参加一对一面试,将会以电话、短信的形式邀请候选人一对一网络视频或者现场面试。

7.签约录用

高效专业的招聘团队将完成多轮甄选,优秀的您将收到我们的Offer,博达欢迎您的加入!

 

应聘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科研课题等情况;

2.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英语、计算机等级、各类获奖及资格证书;

3.毕业生推荐表和成绩单复印件。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华远东路13号发展大厦9层(邮编528000)  

联系人:

尹先生:13392213992   陈先生:15813411808   王先生:18126650190       

集团官网:  (请随时关注招聘最新动态)

 

                                                      

                                                            博达集团

                                                             人力行政部

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