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宝隆包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968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源道9号A1座

招聘简介

  天津宝隆包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 总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3000万,投资近亿元,是我国包装机械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日化用品的生产和加工。

  公司秉承“高效增值、质量为本”的理念,为世界日用消费品巨头公司,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代工服务。公司目前已建立了科学、完善、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支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队伍,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2019年,公司突破创新,全新打造推出自有品牌“HI.NUI”和“TSONG",为广大消费群体带来新的体验。

  目前,公司现有职工100余名,具备专业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年销售额近1亿元。公司拥有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及管理控制系统,保证高效高质地交付产品,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合作体验及科学完善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