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长荣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243
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兴道102号

招聘简介

天津长荣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16日,公司主要从事“云印刷”项目及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等工作。公司坐落于天津北辰高端装备产业园,工厂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达38000平米,不仅是“云印刷”项目实施的智能化中央工厂,还将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印刷服务中心。

“云印刷”是一种新型的印刷方式,它大大区别于传统印刷产业,是基于现代通讯、计算机、印刷技术、物流体系建立起来的一种远程网络印刷服务体系。通过官方网站顾客可以直接在网上预览样本、编辑制作文稿、校对、上传到印刷厂印制,用网络完成印刷的采购流程。客户还可以在线查询其作业流程,订单状态等。与传统印刷方式相比,云印刷能够实现个性化产品 (如名片、贺卡、照片书、台历挂历、纸杯、T恤衫、拖鞋、手机壳、大头贴、号码牌、旗帜、室内外广告、展具道具等) 定制、随时下单、快速交货,以及网络平台和ERP生产管理系统的采用不仅优化了生产流程,还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具备很大的优势。

长荣云印刷拥有成熟的经营模式和软件系统开发能力,迎合“互联网+”创新转型,搭建中国大陆地区“云印刷”网络平台。天津中央工厂已投资2亿元购置世界高端先进设备。现在已经形成了一套集印前IT技术,自动转档,合版印刷,数码印刷,数字化印后加工与物流系统等环节于一身的完整网络印刷服务体系。长荣“云印刷”项目一定可以抢占市场先机,赢取超额的市场空间。

长荣 “云印刷”项目规划,以天津中央工厂为营运总部,服务京、津、冀地区,并辐射全国。目前,已经与上百家连锁数码快印店、大中型印刷厂和网络印刷服务商签约合作,并陆续与全国各地几十家数码连锁快印店,大中型印刷厂洽谈成立"云印刷"中央工厂及各级授权经销商,计划发展千家加盟厂商,从而引领行业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实现“云印刷”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