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思维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05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华三支路与兴华道交口东北侧100米F2座202室

招聘简介

天津市思维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地处天津市西青区赛达检测认证园区内。成立于1999年6月,现注册资本1500万元,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检测、技术开发场地。经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第三方无损检测机构

公司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现为B级CG+ECT天津市环境保护局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还拥有国家级高新企业,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公司具有无损检测、理化试验及热处理设备60余台,并配置了相应检验检测方法的标准试块和辅助设备,能充分满足各项检验检测工作需求。除常规检测业务外,公司还拥有超声波衍射时差法、相控阵、导波超声检测全定量、半定量光谱分析、电磁检测、定量金相分析、寿命评估等检测分析能力。

数年来公司所完成的检测工程涵盖了电力、石油石化行业、海工造船行业等的锅炉、压力容器、常压储罐、钢结构、长输管线、工艺管线、集气管线等领域。

公司常年与中国特检院及各地方特检院、电科院、西安热工院、各集团电科院配合、合作进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科研项目开发等工作。
    公司坚持以“创新思维,创造奇迹”为理念,以“诚信至上、质量卓越,科技领先、优质服务、安全第一、以人为本”为宗旨,把安全放在首位,公正科学地开展检测工作,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提供客户满意的技术服务。以严细认真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敢打敢拼的精神、科学严谨的管理,实现对客户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