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通洁高压泵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234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工业园

招聘简介

天津市通洁高压泵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个致力于开拓高压水射流领域应用市场的品牌,有着该领域近二十年的智慧结晶。自我积累、滚动发展,创下了我国高压泵工业发展的新模式。

公司生产的系列高压泵是现代工业常用的高压水动力设备,广泛应用于煤炭、矿山、冶金除磷、高压水射流清洗、铁道、基础工程、船舶清洗除锈、建筑、汽车和石油化工、交通运输、水利水电、国防、市政环卫以及各种胶管、金属管、油田钻井井口设备试压用泵等领域。

主营产品:高压泵、高压清洗机、超高压清洗机、大功率高压泵组、高压泵自动化成套系统、管道疏通机、除鳞系统、高压采油注水机械、试压系统、各种高压水执行机构、干冰清洗机的销售。各种民用、工业用高压清洗机的租赁,市政、电力、化工、石油等行业的高压水清洗施工服务、干冰清洗服务。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兴华二支路与宏源道交口天津市通洁高压泵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

乘车路线:838宏源道、826天直工业园、704/706兴华二支路

福利待遇: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