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瞳威视CalmCar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906
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华天道2号国际创业中心7楼

招聘简介

天津天瞳威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almCar)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具有软硬件技术能力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研发以AI嵌入式视觉系统为基础的多领域应用方案,产品已经应用于自动驾驶、机器人、工业视觉、智慧交通与智能安防等领域。研发中心位于天津、北京、底特律,核心研发工程师110余人。核心团队由欧美海归硕博士组成,均拥有海外Tier1汽车主动安全电子、机器视觉、大数据等行业多年工作经验。

CalmCar提供跨多平台的主动感知量产产品,核心优势是将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模型配合机器视觉算法优化(porting)到SoC,包括英伟达、恩智浦、赛灵思、德州仪器、英特尔等国际主流芯片,形成视觉与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融合的解决方案,同时发力决策和控制领域,同时与华为海思等国产自主芯片开展深度量产合作,在自动驾驶领域打破对国外芯片的严重依赖以及国际上对我国芯片产业链的技术封锁,CalmCar高性能模型的构建与优化,可实时高效运算在多种芯片上,完善的模型可以快速响应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对硬件平台的选型。

CalmCar成立以来受到行业众多知名厂商和客户的认可与关注。 2017年,CalmCar成功入选英伟达人工智能Inception Program合作伙伴,荣获毕马威2017汽车科技50强;2018年入选Gartner 2018 Cool Vendor,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获得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芽榜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