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大连医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987
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49号

招聘简介

大连医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医诺

大连医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INNOBIO®)成立于2003年,现已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营养原料供应商。医诺生物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生产力,逐渐成长为拥有先进技术平台、专业技术团队、国际膳食标准品质、精细化科学管理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医诺生物致力于成为科技领先的营养健康领域卓越企业。

科研实力

医诺生物内设药用成分微囊化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由90多位生物化学和医药等领域知名海内家学者组成的研发团队,具有实力雄厚的科研能力产业化能力。

质量保障

医诺生物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多条符合cGMP标准的自动化提取生产线,完全覆盖产品小试,中试,产业化生产的各个阶段,独立的工艺中心,设备研究中心,安全环境评估中心,运营维护中心对产业化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保障。医诺生物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先后取得cGMP认证、食品生产许可证(QS)、出口食品卫生注册等资质,通过摩迪英联认证有限公司的ISO9001HACCP双体系认证。产品拥有KOSHERHALALFDA-GRAS等证书。产品广泛应用于膳食补充剂、功能食品、运动营养品以及个人护理品等行业中,远销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天然精华,造绿色健康

多年来,医诺人始终以“集天然精华,造绿色健康”的核心理念为追求,探索营养与人类健康的关系,借助不断创新的技术平台,遵照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功能独特、纯度优良的高品质产品,指引人类走向更天然、更健康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