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喜家德虾仁水饺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87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1号楼-1层-01商业内B121

招聘简介

一、企业简介

喜家德虾仁水饺从2002年创立以来,全国率先超过500家店,遍布50多个城市,员工8000多人。喜家德虾仁水饺秉承一生做好一件事的理念,专注水饺17载,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以好吃、干净、原创一字型长条水饺闻明大众,现在是东北水饺的代表。

喜家德现包水饺不仅赢得了消费者良好口碑,也赢得了众多商业综合体的青睐,并与必胜客、星巴克、西贝等知名餐饮相比邻,现已成功进驻北京爱琴海、万达广场、恒隆广场、凯德广场、银座商城等商业购物中心,被称为“餐饮界的华为”。并且在2016年,2017年先后两次参加达沃斯经济论坛晚宴,让世界品尝中国味道!

喜家德一直注重人才培养,建立培训大楼,不论资排辈,以结果为导向,让创造价值的人才发展!并于2017年3月获得CCFA连锁餐饮员工喜爱公司


二、岗位信息与福利待遇

(一)岗位信息

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开展门店运营管理工作

2.从事提料排班、人员管理、食安管理、营销管理等运营管理及外联工作

3.每个月都有考核去晋升

4.晋升方向:助理-店长-小区域经理-区域经理(合伙人)

5.可根据自身能力去开发城市和市场责。

注:公司提供毕业前实习机会,欢迎广大同学来喜家德实习!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校园储备管理组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北京朝阳区CBD

15名

 

(二)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

1)基本工资:

5000—8000/月+358干股分红

(2)福利:

免费提供食宿 每月考核、五险、节假日福利、季度劳保福利、生日福利、每月员工团建、报销健康证等。


2、工作地点:

     北京朝阳区CBD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