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峰华锦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92
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木材加工区(东峤镇前沁村)

招聘简介

     华峰坐落于美丽的海峡西岸,妈祖故乡,成立于1999年,已发展成为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专注于提供纺织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纺织企业,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鞋材、服装、家纺、电子、家居、汽车等多个领域,成为多个国际一线运动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斥巨资建立华峰研发基地及华峰纺织产业园、华锦产业园、华峰运动用品产业园、赛隆绿色纤维产业园四大产业园。华峰研发基地,主要致力于研发先端纺织技术与应用;华峰纺织产业园,主要致力于鞋服面料的生产;华锦产业园,主要致力于染整技术的应用;华峰运动用品产业园,主要生产HAPTIC增材印花鞋面与成品鞋服;赛隆绿色纤维产业园,主要致力于生产绿色环保纤维。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已在美国、德国设立产品设计中心,在越南、上海、广东、福建设立技术开发中心。拥有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及美国、德国博士、专家等强大的设计与研发团队,形成了“研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的良性格局。研发理念和生产体系已向工业4.0靠拢,并已成功研发出“HUAFENG布料”、“HAPTIC  3D增材印花”、“CYCLONE绿色纤维”三大自主品牌产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峰人始终弘扬专业、责任、服务、创新的企业文化,秉承做纺织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努力打造集绿色纤维、织造、后整理、增材印花、运动用品制造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始终践行致力于成为纺织品全球领先者的发展愿景,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前沿前瞻,创新跨越,使产品与技术紧贴市场需求,不断为客户提供绿色、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