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力信测量(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460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蔡伦路1690号2幢901室

招聘简介

力信测量(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力信或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总部位于上海张江,设有上海(软件及大数据)、天津(硬件研发与生产)、长沙(系统集成与测试)、济南(TBM检测及智能掘进)、北京(石油随钻系统)共五大基地,同时在意大利米兰和加拿大多伦多设有负责国际业务拓展的办事处,现有员工100余名。

力信主要从事盾构、采煤机、石油钻机等大型地下掘进装备的自动导向及智能辅助掘进系统,同时涉足高精度三维工业测量与检测领域。产品贯穿盾构制造、隧道掘进、石油钻探的全生命周期,采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系统集成、销售服务及工程咨询”的全产业链自主化经营模式。同时,公司还承担着GB《盾构法隧道施工及验收》等十多部国家级相关规范标准的修订。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盾构、采煤机、石油钻机等大型地下掘进装备领域,力信已经成为世界三大导向系统提供商之一,也是业内唯一能提供导向及掘进智能化一揽子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迄今为止,力信导向及智能化产品已累计销售500余套(包括欧洲和美洲),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25%,产品应用于国内四十多个城市的地铁、煤矿、水务、石油、公/铁路和市政管廊等领域,为几千条地铁和隧道建造提供全面贯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