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邦古楼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31
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城北工业园区金星大道38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华邦古楼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浙江万邦集团和德国古楼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5.7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特种材料研发、机制纸及纸制品制造与销售等。公司拥有浙江工厂3家,安徽工厂1家,上海分公司1家,总员工人数近1000余人。拥有13条原纸生产线,15条涂布生产线;预计将来再建1条原纸生产线和3条涂布生产线。主要产品分为30多个不同品种的特种纸,包括有壁纸原纸,胶水原纸,医用包装纸,防油纸和彩喷纸等

公司采用先进的造纸设备和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原料皆为进口木浆,为生产出高品质的特种纸提供了品质保证。

我们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一直致力于质量技术的创新。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华邦古楼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入到我们公司来,我们将为你搭建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让所有爱岗敬业的人才在这里快乐工作,共同前进。

基本待遇:休,五险一金,年底奖金,生日礼卡,节日礼金,学历/职称/技能补贴,高温补贴,外地员工提供住宿(单人间,配空调、热水器、衣柜、宽带等设施),租房补贴,班车,入职路费报销,外地大学生春节回家交通费用报销,通讯补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