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31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象西机电工业园

招聘简介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A股上市公司)

乐惠国际是中国啤酒饮料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完整的啤酒饮料从酿造调配到包装的完整产品线,产品销售到全球40多个国家,涵盖了大部分啤酒饮料行业的著名跨国集团。乐惠国际为客户提供啤酒饮料整厂项目交钥匙服务,是世界啤酒饮料设备制造商。乐惠国际在2017年7月被中国轻工联合会认定为“中国液体食品装备10强企业第1名”。

乐惠国际在宁波和南京各有一座现代化的制造基地,同时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和北美墨西哥设立制造工厂。有1000多名员工,包括来自美国、欧洲、非洲和南美等国家的外籍员工。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啤酒饮料装备行业,继续以欧洲品质,中国价格服务全球客户。

二、招聘岗位:

1、项目助理工程师(本科,生物工程)

培养方向: 项目工程师、调试工程师、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现场指导安装、调试;2)负责项目管理;3)工艺设计;4)三维设计;5)售前售后支持;

岗位要求:

1)专业成绩优秀 ; 2)英语通过四级及以上;

3)适应国外出差;4)熟练应用三维绘图软件;

2、设计助理工程师(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

培养方向: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容器类产品设计;2)负责包装设计;3)负责编制装箱清单;4)负责编制产品使用说明书、备件清单;
5)负责处理相关项目的厂内、现场技术问题;
6)负责新产品开发及专利申请。
岗位要求:
1)专业成绩优秀 ; 2)可以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3)熟练应用三维绘图软件;

3、研发工程师(研究生,机械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研究生毕业;   2) 英语通过六级及以上;

3)  专业成绩良好及以上;4)熟练应用三维绘图软件;

三、公司福利:

1、员工入职即可享受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日。

2、公司入职工作满一年即可享受5天年休(带薪休假),以此类推最多可享受15天年休假。

3、公司每年组织全体员工外出旅游。

4、公司每月提供生日礼物。

5、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宿舍配备电视、洗衣机、空调、网络、24小时热水、淋浴等。

6、入职1年后可申请公司的人才公寓,入职2年可以申请当地政府人才公寓。(价格:比市场价便宜一半)

7、入职后还有补助, 500-2000元/月不等,可享受1-3年。

四、工作地点与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象西机电工业园区

宁波简历投递邮箱

宁波联系人:陈小微      联系电话:0574-65832637;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