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290
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17号增4一楼

招聘简介

       赛可优(3Q快印),是一家踏实进取、高效全能的广告公司。2005年创立于天津,是一家全国连锁型企业,有两家中央工厂、36家直营店面,主要分布在天津、北京、河北、大连、重庆,上海,经营彩色打印、黑白打印、扫描、各类印刷品、标书制作、工程出图、文本装订、高清微写真、大幅面喷绘、广告制作安装、平面设计和其它个性化制作等业务。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75%以上工作人员通过初级、中级技能资格考试,集中了一大批经过严格培训的印刷制作人才。同时,公司不惜重金引进精良的生产设备,秉持“3Q”标准,争取达成稳定、“什么都能印!”的生产目标,为客户提供文化类一站式解决方案!由于目前是业务发展需要以及人才储备的关键时期,特面向校园诚招管理培训生岗位:

1、包装、印刷类、设计类、计算机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踏实肯干,积极主动:

3、轮岗:前期制作、后期制作、前台/业务、生产管理,并通过每个岗位的考核;

4、店长方向(包括生产管理、业绩管理、客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