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198
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一经路65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桃李面包,成立于1995年,主要经营面包及糕点、月饼两大类数十种产品,是一家致力于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综合性公司。经过多年的耕耘和积累,公司核心产品面包所使用的桃李品牌已成长为跨区域的全国知名面包品牌。2015年12月桃李面包A股上市,成为“面包第一股”(股票代码603866,股票简称“桃李面包”)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规模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公司已在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地域的19个中心城市及周边地区建立起30家子公司与20万多个零售终端,包括许多大型商超,如家乐福、沃尔玛、大润发、北京华联、华润万家等国内外知名连锁超市。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烘焙行业的领头羊,公司始终把质量和信誉视为生命,不断构建和完善食品管理体系,严选优质原材料供应商,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并在生产、配送、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美味、健康的产品。

桃李集团20多年专一化的生产经营,奠定了其在中国面包行业龙头企业的地位,其核心产品所使用的“桃李”品牌已成为全国知名面包品牌。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精益、简约”的价值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将最新鲜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让“更多的人爱上面包”。

二、招聘需求

1设备人员10大专以上学历
    机械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入职4500元-5000元起北京、武汉、天津、兰州
    成都、大连
英语四级,较强的工作适应能力,勤劳肯干;
2物控员4大专以上学历
    理工科背景
入职3500—4000元起天津、北京、大连、武汉、
    成都、重庆等

3品控员/化验员10大专及以上学历
    食品相关专业
入职3500元-4000元起天津、武汉、北京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需接受上夜班
4物流专员10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
入职3500元-4000元起天津、武汉数据敏感性强,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需接受上夜班;
5行政文员/人事文员5本科学历,不限专业入职4000元起天津、武汉、兰州性格沉稳,责任心强,做事认真仔细,较强的适应能力;
6往来款会计10大专及以上学历
    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入职3500元-5000元起重庆、武汉、天津、北京、西安
    (服从调配)
掌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企划专员2本科学历,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如果有经验,大专也可)
入职4500元起天津30岁以下优先,负责平面设计,企划文案工作;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为人踏实肯干,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及管理能力,善于学习,爱岗敬业。
8中小客户业务员30本科以上,专业不限实习3500元
    定岗4500元+绩效
天津、武汉、郑州、廊坊、
    大连、长沙等(服从调配)
30岁以下优先,为人踏实肯干,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及管理能力,勤奋好学,爱岗敬业
9 KA业务员6本科以上,专业不限实习3500元
    定岗4000元+绩效
天津、武汉、郑州、廊坊、
    大连、长沙等(服从调配)
30岁以下优先,为人踏实肯干,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及管理能力,勤奋好学,爱岗敬业
注:①以上各岗位薪资标准根据实际工作地点不同会稍有浮动;②以上岗位均提供免费住宿及成本食堂,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人:于女士    电话:022-59061213    邮箱:tjhr_yumq@126.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赛达一经路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