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837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潮汕路金园工业城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2012216日成功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简称:东风股份,代码:601515),公司注册资本为1112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烟标印制及相关包装材料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公司总部坐落于粤东美丽的海滨城市汕头市金平区,厂区占地面积近200亩,生产性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在职员工超过700人。公司年生产能力达200万箱,年产值超过17亿元人民币,目前共拥有瑞士、德国、意大利、英国等国家生产的当今最为先进的印刷设备100多台套。除广东汕头外,公司在湖南、贵州、云南、吉林广西、安徽和广东深圳区域都有合作设厂。

    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全面推动绿色环保印刷,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印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是广东省首家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印刷企业,此后公司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一贯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充分发挥员工的自主性与创造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公平的晋升与发展平台,实现员工自我价值。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一起携手共建更加出色,更加辉煌的未来。

招聘职位

序号

职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生产管理储备

5

本科/大专

印刷/包装类、机电类

1、身体健康,眼睛辨色能力正常;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培养方式;

3、能吃苦耐劳,适应工厂工作,必须接受半年以上基层锻炼。

2

生产技术储备

5

本科/大专

印刷/包装类、机电类

3

质量管理储备

5

本科/大专

印刷/包装类、化工/高分子

4

工艺技术储备

3

本科/大专

印刷/包装类

5

工程设备储备

2

本科/大专

印刷/包装类、机电类

6

市场营销储备

2

本科/大专

印刷/包装类、营销类

 

薪资福利:

我们能提供:

1、良好的学习机会及发展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晋升平台;

2、按每周五天8小时计薪,超出部分按规定算加班费应届毕业生第1-2年年薪约为6-8万;

3、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4、年终双薪及年终奖;

5、公寓式宿舍及免费工作餐,市区内上下班交通车;

6、免费提供工作服(冬、夏各两套)及年度健康体检;

7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探亲假可报销来回路费

8、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各种节日发放福利补贴;

9、设施齐全的员工活动中心、每月生日聚会、年度旅游活动、文艺活动、年终抽奖晚会;

10、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等各类内外部培训机会。

 

 ***友情提醒***

网投简历请发送到公司电子邮箱:dfp-hr@qq.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林姐   微信:13923679145   公司电话:0754-88118585   招聘QQ1535722366  

邮箱:  地点: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潮汕路金园工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