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融科联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878
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孵化器11号楼101室

招聘简介

融科联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并在北京、成都、杭州、深圳、武汉、西安等地设置业务机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业务已涵盖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教育、科研院所、广电新媒体、政府、工业企业等众多行业和应用领域,初步形成以AI、HCIBig Data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为支撑,IoT、定制化行业应用为新增长点的业务格局。

融科联创与超微(Supermicro STAP 成员)、英特尔(Intel卓越经销商)、英伟达(NVIDIA NPN伙伴)等国际行业巨头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方案,致力成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领域卓越的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