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海达丰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090
和平区南营门街昆明路66号昆明写字楼318室

招聘简介

天津海达丰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年初,经过半年的筹备和企划,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形成了以固定出口业务为主,多种贸易模式相结合的综合性进出口贸易公司,于2018年底年出口额达到540万美元,并与多个国家的采购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2019年出口额增长至1500万美元,取得规模与效益双丰收。2020年一月份月出口额达300万美元,预计全年出口规模有望超过2000万美元。


为了公司更快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实现公司价值的同时也实现员工价值,我们积极开发新客户、新领域,目前出口商品涵盖小型机械、箱包、鞋、男女服装等多个种类,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中,公司自有展位若干个,充分做到持续、长线发展,为每一个员工提供无限的可能和机会。为了直接对接国外客源,我们正着手设立国外办事处,用于研究当地需求和客户分布,以对出口商品分布进行细致调整,更合理地利用资源和平台。


我司现因经营范围的扩大和国外客户需求的提升,有意招聘外贸业务员1至2名,要求思维活跃敏捷,善于从多个角度思考问题;人际交流沟通能力强,在展会中与外商交流不怯场;英语水平较佳,口语能力优秀者可优先录取;如有亚马逊、阿里巴巴国际站等外贸平台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你有一颗勤学、善思、热忱的心,有对外贸工作的浓厚兴趣。


公司地址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地铁站附近,交通方便。工作时间早九点至晚五点,实习期一个月,实习通过后成为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员工正式转正后,每三个月进行一次薪资考核,根据工作表现予以提薪。如有出差则发放相应补助,年终有相应奖金。


欢迎各位同学前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