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849
广阳区金光道44号

招聘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石油管道局研究院)是从事油气管道领域科学技术研究、装备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国内知名的管道专家、教授、博士等科技人才,先后完成了国家863、国家科技支撑、中国工程院、河北省、中国石油重大科技专项、基础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等科研项目数千项,荣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和奖励。具有国家级资质的“油气管道输送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管道焊接技术中心、材料测试中心、防腐检测中心和质量监督中心、中国机械学会失效分析网点”,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围绕管道工程建设及在役管道安全运行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服务。

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下设四大技术中心,并设有国家工程实验室,现有员工200余人。

本次招聘涉及焊接技术与工程、自动化、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信息与技术等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