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上海弈柯莱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218
上海市闵行区紫月路1299号3号楼

招聘简介

上海弈柯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成立,是一家拥有领先的酶工程技术和基因工程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区,是专门从事生物催化和合成生物学的研究和开发,并致力于将其应用到规模化生产中。拥有通过GMP认证的厂房和设备,我们开发的生物催化工艺已经投入到医药、保健品、农药等众多领域。

弈柯莱注重自主研发,注重保护知识产权,目前已经申请近70项发明专利,其中23项已获授权。多年的坚持与努力,弈柯莱也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18年弈柯莱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荣获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药TOP100”、“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合成生物学TOP5”荣列“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创新组”一等奖、2019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生物智造公司是弈柯莱的目标,我们将不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奔跑,追寻自己的梦想,用更绿色更高效的产品来回报社会。也期待有能力有抱负的你共同参与,见证成长,不负韶华不复青春。

现面向各大专院校招聘生物催化工程师、菌种技术员、分析实验员、分子生物学研究员、合成生物研究助理、有机合成研发员若干名,欢迎应届毕业生或者有工作经验的往届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

 

岗位要求

  1. 专业不限,生物化工、有机化学、生物催化、生物工程、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发酵工程、分析化学、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学习能力强,且乐于求知和探索

  4. 事实就是乐观向上,有追求有理想的青年

薪资福利

  • 基本薪酬:竞争力薪酬、项目奖、年终奖、五险一金

  • 特色福利:高新企业人才引进落户、应届毕业生落户、餐补、交通补贴、人才公寓租房、实习生补贴、司龄津贴、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夜班津贴、出差津贴、专利津贴

  • 日常福利:双休、集体旅游、团建、节假日福利、生日会、年度体检、意外保险、年假、水果福利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月路12993号楼

    公司网址:

    简历投递:hr@abiochem.com

    投递格式: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联系方式:江小姐021-61453926 139187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