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904
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思邈路35号

招聘简介

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是康泰生物股份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2017年2月成功上市,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思邈路35号,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是专业从事生物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生物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G20企业,拥有国际水平的研发团队,多项自主研发的项目获863计划的资助和政府支持,拥有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6万多平米的现代化疫苗生产基地,总资产9亿元,现有员工千余人。

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创新、凝聚、卓越”的理念,建立了一套科学的激励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发挥才能、成就事业的激情舞台。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员工餐厅和职工宿舍,并提供伙食、住宿、交通、通迅补贴;严格按照政府规定为员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岗位

序号

岗位

工作内容

学历

专业

人数

1

 

研发实验岗

 

参与疫苗研发的实验工作。

 

本科、硕士以上

 

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制药/生物技术/药品生产技术(生物药)/药品质量检测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食品分析与检验/药物制剂技术/药学/药品生产技术(药物制剂)/化学/应用化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

 

 

 

 

 

 

 

 

30

2

 

生产技术岗

 

 

疫苗生产技术员岗位,如:纯化/超滤/精制等相关工作。

 

本科、硕士以上

3

 

总部职能岗

 

总部职能系统岗位如:财务、行政、人事、采购等。

 

本科、硕士以上

4

 

质量系统岗

 

生产质量系统岗位如:QA、QC等相关工作岗位。

 

本科、硕士以上

 

上班时间:早8:30-17:30 上五休二 周末双休,毕业以后上五险一金。转正薪资5600-9000/月

其他福利待遇:提供食宿(一日三餐)、节假日、生日、每年定期旅游等福利。

联系人:田女士 电话:010-59613527/13581936322(微信同步)   

邮箱: rec@biominh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