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345
赛达世纪大道6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20日,公司注册资金7700万元。2014年成为上海永达集团旗下子公司。

    天津中顺津宝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天津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我们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公司地理位置位于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赛达零支路,交通便捷。我们的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整体建筑及内部装饰均采用德国宝马的设计风格,为广大BMW用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天津中顺津宝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维修中心拥有经验丰富并经过专业培训的维修技师,设有专业车辆检测诊断及维修设备,使广大BMW用户享受最为先进的维修技术和服务理念。
    作为宝马集团授权经销商,我们承诺将宝马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并且将宝马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天津津宝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广大BMW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