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西证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09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大安大厦A座三层

招聘简介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友谊路营业部

国有企业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02926 SZ)源于1988年成立的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6月26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机构字[2000]133号文批准,原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原四川证券交易中心合并重组、增资扩股成立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更名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002926 SZ)。2019年2月,华西证券被纳入MSCI指数名单。公司注册资本26.25亿元,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泸州老窖集团为第一大股东。 公司在成都、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大连、广州、深圳、重庆等地设有100余家营业部。

行业领先 公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开放式基金代销等领域,是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和债券市场成员。华西证券凭借强大的市场适应能力,是全国少有的从2004年持续盈利至今的证券公司,连续9年获评A类券商。

华西证券天津友谊路证券营业部 成立于2009年8月18日,地处金融街,毗邻市政府及多家银行总部。经过年的稳健发展,我部已积累托管资产40亿,开发客户40000户,发展成为天津具有自己核心竞争力的证券营业部。营业部秉承“助你成功、共享成果”的公司价值观,组建成一支充满活力和激情、有凝聚力、敬业创新的快乐团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优质高效服务,为投资者资产保值增值、资本运营管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41号大安大厦 A座三层

公司网址:http://

公司电话:任经理     022-88378996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