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文都知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2306
天津西青区精武镇天津师范大学南门付村星期八商业街9号西首2楼文都知兴

招聘简介

文都知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天津文都知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总部位于南开大学,师资研发中心坐落在泉城济南。是文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隶属文都集团,直营分部覆盖全国众多城市。文都知兴教育自创办以来,就秉承了“让公考不留遗憾,只为第一而生”“希望每年帮助3万警校生顺利成警”、“在知兴遇见理想中的自己”的企业愿景。以精英化为起点,因材施教,量身打造成公方案,保障学员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为众多考生实现公职梦想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二、机构规模

 文都知兴,公司总部位于天津,主要从事公务员、事业编、选调生、教师编、公安联考的笔试、面试教学研发,课程图书技术服务,目前设有个山东长清和济南章丘两个直属分校。公务员考试培训凭借独家的教研体系,超高的笔试通过率,接近100%的面试第一成绩,累计为数以万计的学生圆梦公务员考试,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学员的口碑就是我们最好的广告。旗下知兴招警是目前全国覆盖面最广的公职培训机构。业务涉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山东警察学院、甘肃警察学院、福建警察学院、重庆警察学院、湖北警察学院、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等32所公安院校,其中部分公安院校拥有独家代理资格。旗下知兴教师是目前教师编培训的翘楚,小班授课,精准引导,让学生一站成师,设有天津、山东、江苏、河北等多处教师编学习中心。

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二十多万课时,年策划发行图书多个品种,培训学员达次,以业界名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致力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融入集团大数据、文都智能学习系统、文都教育新生态为核心的文都智慧教育,文都知兴的项目分为公务员+全国招警+教师编三大项目。

三、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展伯翁之姿,立范孙之业,育人入仕,知兴强国。

公司愿景:让教育回归本元,建成一所誉满天下的职业培训大学。

公司价值观:修身正心、务实创新、利缘义取、桃李满园。

公司理念:为国之储栋梁,为世之育贤才,育人入仕,知兴强国。

公司名称释义:知以兴业,兴办教育,传播知识,修身立业。

相信教育让生命更美好,让每一个知兴人亲身体味:因为专注,所以专业,选择知兴,仕途畅通。一直努力让每一个公职考录的学生都用上知兴的产品,并受益终生。一直秉承真正专业的公职考录培训,你我共同创造前所未有的上岸率,让所有参加的人,能够享受听得懂、学得会、用的巧、考得上的幸福喜悦

致力于改变培训,改变常识,改变人生,改变世界。以前价格昂贵,令人囊中羞涩的公职考录笔试课程,现在已经成为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产品。文都知兴通过改变培训,使得想要参加公职考录的学生获取高质量培训的机会,改变过去天价培训的常识,通过这样一场考试改变人生,继而为改变世界注入力量。

四、文都知兴服务

精英  因材施教,依据每一位学员依据自身经历和自身的知识来设计成功方案,保障每一位学员在面试时脱颖而出。是整个公职界唯一拥有个性方案设计系统教学的机构。

理性  当前公职培训机构鱼龙混杂,不要盲目评论好坏,仔细对比,观察师资、理念。文都知兴拥有业界最高水平师资

科学  整体授课伴随着公考趋势而不断变化,结合学员情况而不断优化,独创答题三种境界,依据考生经历、成绩来进行教育革新。

前瞻  对于公考考情、考题的预测,能够把握准每一次考试的基本形式,在基本形式下进行授课,让学员少走弯路,直击面试。

实用  无论班次长与短,都能够完全涵括考试知识点,能够准备把握考试热点

五、文都知兴产品

(一)最美的乐章公考系列丛书

1、行测交响曲:《行测文曲》《行测理曲》《彩虹图书包》  

2、申论三部曲:《小题大作》《逐词逐句写申论》《申论突破80+》 

3、公专五重奏:现在就进行:《公安专业知识必备考点》《公安专业知识法条串讲》《公安专业知识历年真题》《公安专业知识历年真题解析》《公安专业知识大地图》《公安专业知识口袋书》

4、公基小夜曲:《事业编一本通》《三支一扶通关手册》《时政热点面对面》

5、选调协奏曲:《优选一本通》《选调通关手册》 配赠书《选调真题集》

6、法检狂欢曲:《法官检察官助理考试一本通》《法检考试专业课套题》

7、面试进行曲:《朝夕伴读》《面试突破90+》《面试应知应会》 配书《习题集》 

8、钢琴键配书(黑白键图书)已收录24本书

(二)系统面授班

(三)线上系统班

(四)线上冲刺班

(五)面试地面班

六、文都知兴荣誉

多年来,文都知兴与其他文都事业部的共同努力下,文都教育先后荣获了教育部中国教育在线、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校园市场联盟、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等机构授予的中国品牌教育集团20“2011年度十大知名网络育机构"3.15诚信服务(准入)品牌"2015年度十佳投资潜力奖"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2017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团队"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金塔奖等百余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