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927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双山路1号

招聘简介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城医药”)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同行业首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Z30023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实业+资本”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已构建形成独具金城特色的医药健康制药工业产业链,业务范围涉及生物制药、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终端制剂、保健品、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公司作为国家火炬计划、山东省科技攻关计划实施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前沿研发机构,是全球生物制药谷胱甘肽原料GSH主要供应商之一、全国最大的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生产科研基地、国内领先的妇儿终端制剂生产商。

因企业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1

质量分析工程师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生物类

博士、硕士

20

2

制剂研发工程师

制药工程、药剂学、药学、生物类

博士、硕士

10

3

合成研发工程师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类

本科及

以上

10

4

质检工程师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生物类

硕士、本科

20

5

财务专员

财务、审计

硕士、本科

5

6

行政人事

管理

人力资源、文秘、汉语言、工商管理

硕士、本科

5

7

管理干部

储备

1、化工、制药、化学、药学、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2、电气自动化、机电、过程控制、安全、环保、能源动力、仪器仪表、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

以上

30

 

联系人:苏彬  联系电话:0533-5776978    手机:15315226096

邮箱:jcyhhr@126.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