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国信证券天津市分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3502
天津市和平区津湾广场金谷大厦9层

招聘简介

千里之行 始于国信

——国信证券天津分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一、招聘对象

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学习分享,善于自我驱动的你!

怀揣金融梦想,不甘生活平庸,即将踏入职场的你!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财富顾问/私行顾问

管培生

10人)

 

 

1、维护公司分配的营销渠道,开展客户开发活动,扩大个人服务的客户数量及资产规模;

2、全面了解公司业务及产品,提高专业能力,基于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相适应的产品咨询和金融理财服务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或设有相关金融课程专业优先,其他专业条件优秀者亦可;

2、对境内外金融市场及相关业务、产品有一定专业基础,有志投身于金融行业长期发展;

3、具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追求卓越,愿意接受高绩效高回报的挑战。

 

三、招聘流程

简历初筛初试—复试—终面—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岗前培训及实习—毕业入职

四、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发送简历guoxintj@163.com”,邮件标题为“院校+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微信投递:添加国信天分招聘微信号 guoxinhr,发送简历。

咨询电话:022-58293716

 

五、福利待遇

【我们的薪酬】

无责底薪+各类补贴+传统业务奖励+创新业务奖励+竞赛奖励…

金融高薪等你挑战!

【我们的福利】

*完善的社会保障,让你的人生无忧

正式员工编制/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家属医疗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

*人生的每个重要时刻,国信都不曾缺席

节日礼品礼金/生日party/幸福基金/希望基金/关爱基金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国信做不到

健康体检/固定餐饮、书报补贴/下午茶文化/月度主题读书会

健身/游泳/瑜伽/足球/篮球/羽毛球

完善的福利待遇成就专业金融精英!

六、公司战略区域

天津分公司:和平区津湾广场金谷大厦9层(地铁3号线津湾广场站)

天津友谊路证券营业部:河西区友谊路5号北方金融大厦3层

天津鞍山西道证券营业部:南开区鞍山西道286号和通大厦12层

滨海新区分公司:滨海新区第二大街泰达MSD-B区 B1座8层807号(地铁9号线市民广场站)

七、公司简介

公司网址:

大型国有上市券商

公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2014年12月29日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代码“002736”。

全牌照综合类券商

发展至今,国信证券已成长为一家拥有全牌照,注册资本达82亿元的全国性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全国119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2家分公司、165家营业部,员工总数9362人。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50%参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稳健成长型券商

各项业务均位居券商前列。面对资本市场的纷繁变迁,稳健成为国信砥砺前行的根本保障。在跨越式成长的背后,创新发展与合规风控双轮驱动,为国信夯实强劲根基。展望未来,国信证券将继续弘扬“务实、专业、和谐、自律”的企业精神,始终秉持“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全力打造国际一流投资银行。 

主要荣誉

《哈佛商业评论》以公司收益及股东总回报等客观指标评选了“中国百强CEO”,百强中只有两家券商企业,公司何如董事长成功入选。公司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2018年,公司还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新闻》《中国经营报》等专业媒体和机构颁发的“年度证券公司创新奖”“卓越竞争力综合证券公司”等82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