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卫宁软件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498
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宝利国际广场31层

招聘简介

天津卫宁软件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领域信息化二十余年,主要从事医疗行业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开发,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具有无限潜力的医疗信息化平台。
     
目前已拥有覆盖一、二、三级医院、区域医疗、集团化医院的完整产品线。最终用户涉及各级卫生管理机构、各类卫生服务机构、居民个人等,在天津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在全国范围内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公司已通过天津市软件企业认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CMMI3级和ISO9000认证,并取得了多项软件产品和软件著作权。
      2015
8月公司成为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员。公司将凭借卫宁健康完善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以及资金和人才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稳定、可持续的产品支持以及优质服务。
   
未来,将逐步实现以互联网+的信息化平台为纽带,通过第三方运营模式,线上实现医疗机构间信息的整合、联动和协同,线下提供给患者连续、准确、可信的实体服务,满足新常态下群众对医疗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支撑各类医疗体制改革的需求,支撑卫生事业的发展。
   
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发展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邮箱: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宝利国际广场3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