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租赁和商务500人以上浏览量:3651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华夏金融中心28层

招聘简介

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狮桥成立于2012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致力于以技术驱动、联结共生,提升商用车全周期多场景价值,打造中国领军的商用车智慧服务平台。经过6年的努力开拓,狮桥现已建立起以商用车为中心,围绕商用车司机和车主、经销商、金融机构、物流公司货主的健康生态体系。狮桥现有员工4000+人,业务范围辐射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700余个县级市。

 

【股东信息】

2014年9月,狮桥引入控股股东美国知名私募基金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2018年6月,百度和阳光融汇资本向狮桥联合投资人民币10亿;

2019年1月,狮桥获新股东央企招商局集团直属企业——招商租赁股权投资;
2019年8月,狮桥再度迎来新股东——中国建设银行下属控股公司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新运营】

狮桥秉持联结共生的理念,以技术工具和金融工具赋能合作伙伴发展新的运营模式,获得更大价值。目前已拥有超过7000多家商用车经销商、运输公司、物流公司合作伙伴,以及近20万名车主用户。

【微金融】

狮桥是中国领军的独立第三方商用车金融公司,也是中国零售信贷实践的领先机构。我们建立了高度下沉的零售金融网络,近千名销售和风控人员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700余个县市。

【大运力】

狮桥运力专注于为快递、快运、零担专线等运力需求方提供运输外包服务,目前运营4600多辆卡车,其运力在公路干线运输领域居于前三名地位。

 

【岗位介绍】

一、通用管理类岗位(10名):

天津/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

1. 专业不限,物流专业、管理专业优先考虑;

2. 具有团队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做事有条不紊、富有激情;

3. 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责任心强,有创新意识;

4.熟悉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使用。

 

二、人力资源类(3名):

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管理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有工作激情;

2.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3.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使用。

 

三、销售类(10人):

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

1. 管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2. 执行力强,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3. 性格开朗,良好的抗压能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4.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四、IT技术类(5人):

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计算机专业;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有工作激情;

3.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乐于与人沟通;

4. 条理性好,思路清晰,工作认真细致,书面表达能力优良。

 

【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工资构成=岗位薪资+综合补贴+通讯补贴+绩效奖金,并按国家规定全国范围内缴纳六险一金,天津总部提供免费人才公寓(网费免费、补贴水电费),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员工免费体检,传统节假日福利,专业的培训、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雪

联系电话:18844501182

联系邮箱:lixuea@lionbridgecapital.cn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华夏金融中心2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