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我武生物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623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志远北路636号

招聘简介

image.png

我武生物(医药上市企业)2020 校园招聘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20141月于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300357,旗下设有6家子公司。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包括疗效确切的中药或天然药物、干细胞药物)或具有同类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并且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专利保护的独占性市场地位,是公司基本的产品发展策略。公司致力于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我国在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变应原点刺诊断试剂生产的空白,并已建立“学术推广”为主要模式的专业学术营销团队进行产品宣传与销售。
  
此外,我武生物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我武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进行干细胞产品的全面研发和推广。依托我武生物创新药企的背景,将通过自主研发并与国内外干细胞技术专家合作,开发具有疾病治疗和机体修复功能的干细胞创新药物,治疗与老龄化相关的退行性疾病、免疫失调相关的疾病,并修补受损组织(例如脊椎损伤修复和骨再生等),最后实现体外制造人工器官,从而大大延长人类的健康寿命。
  
公司秉承“治病救人、实业报国”的宗旨,有志于成为国际制药行业重要成员,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襄其盛!

我们将从应届生中选拔出优秀人才加以培养成为管理干部!

一、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目前受疫情影响,公司暂时采取线上招聘)

1)在线申请职位

a.积极加入学校宣讲招聘群参与互动,在线投递简历。

b.投递简历至公司HR招聘邮箱(hr@wolwobiotech.com,将邮件主题改为“应聘的岗位+姓名+学校名称”

c.各招聘网站上搜索“我武生物”,选择你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d.公司官网在线投递,http:///recruit_neiye/42.html(点击相应岗位的“详细信息”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优先收取此处简历)

2)远程面试

3)发送offer

 

二、详细岗位如下:薪资福利:竞争力薪资+年终奖+工作餐+五险一金+各类员工福利

部门

岗位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营销中心

直销部

销售管培生

全国按意愿地分配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医学、药学、生物学、生物化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医学信息沟通专员

全国按意愿地分配

学历不限,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生物学,医学药学等专业优先

市场部

市场人员

上海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学术支持/推广

上海

硕士及以上,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护肤品市场专员

上海

化妆品相关专业或者药学生物学背景,本科及以上

研发中心

项目部

生物制药研发人员

上海/浙江

硕士及以上,生物学、药学,药理毒理相关等技术及专业,另需博士及博士后作为项目负责人

干细胞研发人员

上海

硕士及以上,干细胞培养鉴定保存诱导分化、动物实验、核移植、胚胎显微注射相关经验,另需博士及博士后作为项目负责人

药物化学研发人员

上海/浙江

硕士及以上,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天然产物、植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肿瘤免疫治疗研发

上海

硕士及以上,生物学、药学、医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肿瘤免疫研发背景优先

病理切片分析人员

浙江德清

本科及以上,病理切片及阅片分析经验者

病毒微生物研发人员

浙江/ 上海

硕士及以上,病毒学,毒理学,生物学,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临床部

临床监查员(CRA)

上海

硕士及以上,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注册法规部

新药项目调研与认证

上海

博士学历,生物学、化学、医学、药学、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

专利注册专员

上海

硕士及以上,生物医药、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负责专利注册申报

行政人事中心

人力资源管培生

浙江/上海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行政管理培训生

浙江/上海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IT中心

Web前端工程师

上海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精通h5css3js等前端基本技术

财务中心

财务管培生

上海

本科及以上,财务相关专业,审计部、财务部等部门轮岗

生产中心

药品生产/质量管培生

浙江德清

本科及以上,药学、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机械研发部

机械研发工程师

上海

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材料、半导体等相关专业

自动化工程师

上海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检测技术、自动化、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AI医学中心

人工智能与数学研究人员

上海

本科及以上专业,数学,统计学,人工智能等相关背景

认知脑科学研究人员

上海

博士,认知科学,脑科学,神经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背景

有意向的同学扫码进群咨询岗位

联系人:主管,18818205283(同微信)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