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康得利纸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914
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福源经济区发源路3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康得利纸业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梅厂镇福源经济区,北距北京80公里,南距天津30公里,公司旁边有京津、京津塘、津滨等高速公路,可快速到达北京、天津、河北廊坊、石家庄等周边省市。公司占地面积70亩,厂房面积25000平方米,总投资近1亿元,现有员工百余人,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专业、年轻化、朝气活力、充满干劲的文化氛围, 以”忠诚 敬业 协作 进取“为企业精神, 推动公司稳健快速发展。本公司是瓦楞纸板、纸箱专业生产企业,拥有高速数控2.5米重型瓦楞纸板快换生产线,东方四色高速印刷机、全自动粘箱机等全套纸箱设备机械;可生产A、B、C等多种楞型的三层、五层纸板纸箱。

   天津公司所属的康利集团生产经营瓦楞纸板和纸箱,30年历史,规模10亿,水印/胶印/预印。总部成都,全国7个工厂,成都、重庆、昆明、武汉、宜昌、西安、天津。客户群体:快消行业的大型集团企业,哇哈哈、蒙牛、伊利、达利园、红牛等。集团官网http://,欢迎浏览。谢谢!

招聘岗位:

微信图片_202002281157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