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668
天津西青区微电子工业区微三路1号

招聘简介

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

    三星高新电机坐落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是韩国三星集团与天津中环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以尖端电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为主。三星高新电机目前为国内排行TOP5知名手机(小米、OPPO、vivo等)及知名汽车品牌(特斯拉、雷诺、蔚来等)提供摄像头模组的研发和生产等服务,也在探索下一代移动通讯以及家庭网络产品等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的新业务领域,力争成为引领数字革命的领导者。

   三星高新电机秉承“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佳产品和服务、为人类社会做出贡献”的经营理念,在人才第一的核心价值下,不断寻求创新,以优秀的企业风貌,为精英们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

   招聘岗位:工程师类(项目、研发、技术、IE、车载、品质等)

           其他类(物流专员、工务管理专员)

   招聘专业:光学、软件开发、电子、机械/自动化、计算机、通信、物流等专业

   简历投递:

   公众号:STEM人才

   咨询电话:022-23979000转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