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83
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镇津玮道15号欧派大家居

招聘简介

欧派,中国橱柜工业的开创者和领军品牌,亚洲规模最大的橱柜生产商,是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潮人。载誉二十二年,以138.26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并荣获“中国橱柜行业标志性品牌”。以整体厨房为旗舰,厨房电器、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墙饰、家居配套等为舰群的舰队正开启“大家居”战略的新时代!

  天津欧派成立于2004年,业务辐射天津市内各区、四郊五县,门店数量近40家。天津欧派响应集团总部战略发展,2015年起打造天津欧派大家居体验馆,落户西青工业区,占地50 亩,建筑面积 30000 ㎡。以产品为核心,提供设计、工程和售后的一体化延伸服务。实现了从产品经营者到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转变,向消费者提供家居设计方案、高品质的家居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