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夏禾科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751
门头沟中关村科技园谭园路华悦大厦6-8层

招聘简介

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招

 

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夏禾科技)致力研发和量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核心材料, OLED器件技术及有关配套技术,目标为全面实现OLED核心材料的国产化和自主化,成为世界一流的材料公司。

 

OLED是一种基于电致发光的有机半导体器件,已成为显示和照明领域正在崛起的新型技术。OLED核心材料在整个技术中起到关键作用,目前国内面板商所使用的量产材料都依赖进口。夏禾科技已经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目前有研发人员60余名,共同组成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

 

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门头沟中关村科技园,办公面积3000平米,建有高标准研发合成和工艺合成试验室6个,分析和质控试验室3个,配备包括Bruker 400 MHz 核磁共振仪,岛津HPLC, LC-MS, GC-MS, DSC等先进分析仪器;材料纯化试验室两个;以及器件评价实验室5个,其中千级超净间一间,配备进口直线型和团簇型蒸镀机两台。OLED材料的量产基地选址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占地100亩,目前正在建设中。

 

面对国内OLED材料行业发展现状,夏禾科技不断创新、加速研发,公司在多项技术指标方面已达到世界领先或者先进水平。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在国内外进行专利布局,创建属于自己的专利群,全速向创造更高性能OLED技术的目标迈进。在积极研发的同时,公司也特别重视员工的成长,期望通过严谨、诚信的科研工作和优越的学习环境,在自由的研发氛围和互助的团队合作下,培养出品学兼优的员工,打造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双赢平台。

 

欢迎有机合成相关专业背景的精英加入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一起投身于我国OLED材料国产化的发展中。

 

  

 

工艺研究员(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新材料的公斤级量产导入,设计、制定相关的制造工艺并编制相应的技术文件。

2、负责公斤级量产的工艺优化和技术改进,以提高生产效率、产品合格率和材料利用率。

3、参与制造过程因素对产品各方面性能的影响研究,并进一步优化工艺路。

4、负责跟进、解决量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问题,并对问题点进行分析和改善。

5、协助准备专利相关实验数据,并提供相关背景文献资料的收索结果。

岗位要求:

1、硕、博及以上学历,有机合成、材料、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

2、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4、能熟练使用常用文献检索工具比如Scifinder。

5、有放大实验、相关工艺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机合成研究员(10人)

岗位职责:

1、针对研发的目标产物,依据文献或者本公司已知方法设计可能合成路线并合成和纯化高质量的产品。

2、高效地完成合成路线探索,并清晰规范记录实验过程。

3、独立或者指导研究助理一起完成小试制备(10g-100g)。

4、协助准备专利相关实验数据,并提供相关背景文献资料的收索结果。

岗位要求:

1、有机,有机金属或者药物化学博士,硕士或本科学历。

2、有一年以上合成化学相关经验,熟悉常见有机反应。

3、能熟练使用常用文献检索工具比如Scifinder。

4、熟悉现代分析仪器比如NMR,HPLC,GCMS,LCMS等的原理。

5、进取心强,勤奋好学,不抄捷径;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动手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工艺分析员(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工艺分析项目;

2、负责进行工艺项目的分析方法开发,主导工艺分析的技术研究,支持工艺研发过程分析;

3、及时解决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工艺交接和研发产品的放大生产、工艺验证中分析工作顺利进行;

4、负责项目各类报告(如分析方法,COA, R&D report, update, investigation report等)的起草、修订和审阅;

5、能够熟练操作工艺分析相关仪器,如HPLC,GC,GC-MS,HPLC-MS等,且能做一些基本日常的维护。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有机合成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经验佳;

2、具有良好的查询分析专业文献、阅读分析专业文献的能力;

3、具备深厚的分析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了解最新的分析进展;

4、具备严谨的科研态度,具有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纯化研究员(5人)

岗位职责:

1、根据上级指示有效筹划和进行提纯(包括升华、层析、等等)、分析、数据整理,并做好实验记录;

2、真空及有关设备设计、定制、订购, 提供改良或新型方案;

3、材料性质分析并反馈给合成研发或器件研发部门;

4、每周更新材料提纯进度和计划表,需要时可提醒材料合成进度或器件评估进度;

5、负责提纯、升华的设备维护和材料采购。

岗位要求:

1、准入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有机合成或化工等专业;

3、经验要求:2年以上有机合成实验及研究经验;

4、知识要求:熟知实验室安全操作规范,精通相关化学反应机理;

5、能力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问题分析能力;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有吃苦耐劳的品质;有团队合作精神;

 

知识产权专员(5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建立公司知识产权数据库,并及时更新,向研发人员汇报最新专利信息;

2、 负责为科研人员提供专利查询及公司各研发部门试验记录本归档工作;

3、 负责协助公司所有知识产权申报工作;

4、 负责各国知识产权库资料查找工作。

岗位要求:

1、 硕士以上学历,有机合成、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经验佳;

2、 知晓且具备知识产权知识,了解各国家知识产权政策;

3、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统筹安排能力、优秀的执行能力,良好的保密意识。

 

薪资福利待遇:薪资10-30k/月、14薪、五险一金、住房补贴、饭费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不定期团建,优秀人才公司进京落户指标、单程面试交通费等

公司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中关村科技园谭园路华悦大厦6-8层

联系方式:010-60860068   lijie-0513(微信) 邮箱:jobs@summersprout.com

招聘要求:请在邮件中附上您的简历和您的研究总结。

简历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