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采矿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955
南开四马路28号

招聘简介

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注册资本50亿元,其中,天津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持股51%;华润燃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持股49%。

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管道天然气销售、营业收费、用户服务,天然气管网工程建设,各类管网设施的运行、维护、保养、维修、抢修,天然气市场开发及利用等。

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下设三个分公司:第一销售分公司,主要负责天津市内六区用户天然气销售、服务、安全管理(户内维修、抢修、安检、隐患排查、安全宣传)和计量表具维护;第三销售分公司,主要承担天津市周边区县燃气市场开发、新农村燃气工程受理及建设、下游用户供气服务及管理、管网及相关设备设施安全维抢管理;输配分公司,燃气输配系统专业化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天津市内六区及环外部分高中低压燃气管网及设施的安全运行管理

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经营宗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稳定供应,优质服务,造福人民”的经营理念,继续在天津城市燃气行业中发挥主导和保障作用,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天津·一号工程”的顺利实施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