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知乎天津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人以下浏览量:2574
天津市河东区中海城市广场

招聘简介

天津明睿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整合品牌策划、广告投放、公关传播、社会化媒体营销等全媒体传播业务的新型传播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聚焦国内各领域市场,聚汇领先传播理念,确立并形成了高效、高速、高端的服务理念及执行水平。基于以上,公司2016年被《知乎》授权为天津区域独家运营中心作为《知乎》天津运营中心

天津明睿星光构立足于专业、专心、专注的服务精神,通过专业的市场洞察与分析研究、高效的项目创意与策划、完善的客户服务管理机制,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全媒体广告投放、公关传播策划、大型活动管理、企业整合行销、社会化媒体营销等专业性、针对性的整合传播服务内容。公司秉承新思维、新媒体、新视觉的品牌服务理念,助力企业在新经济浪潮中创建一流品牌。

天津明睿星光目前主要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即品牌业务,包含VI设计、包装设计、品牌整合营销全案等;数字营销业务,包含微营销、精准客户传播及数字营销全案等;会展服务,包含展会策划、执行等。

天津明睿星光始终致力于将领先的传播理念与创新的传播策略应用于企业品牌及市场营销中。近百个企业的实战经验表明:只有掌握传播的力量,才能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创造最有影响力的商业品牌。截至目前,天津明睿星光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内一流汽车经销商国内知名企业本地知名孕婴童品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