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明源云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930
天津市西青区华苑海泰信息广场F座南楼821室

招聘简介

企业介绍

明源云,是国内领先的地产生态链智能商业服务商,致力于让地产生态链更智慧。

明源云坚持专业制胜,让客户成功,以奋斗者为本,做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秉承产品领先战略和让用户成功的经营理念,明源云成功为全国超过6000家房地产企业提供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和管理系统,帮助开发商管理成交额6万亿/年,超过新房市场的60%。90+地产百强与明源云携手,成功推进了数字化实践。

经过二十几年的努力,明源在智慧供应链、智慧经营、智慧营销、智慧空间运营等方面,占据绝对领导地位。

目前明源云形成了以核心ERP平台为数字底盘,以云链、云客、云空间、云采购等互联网业务为支柱的战略布局,提供互联网平台租赁服务、软件产品、管理咨询等相关服务。服务对象覆盖地产开发商、供应商、施工商、购房者、业主、租户、物业公司、经纪公司、第三方服务公司等地产生态链相关方。

明源软件总部位于深圳,全国30+家区域公司,在武汉设有研发中心。全国专业从事明源软件研发、服务、销售的人员超过5000人,形成了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份、六十多个大中型城市的技术及服务网络,全面支持房地产企业的跨地域发展需要。

明源公司成立20多年了,咱们天津明源公司成立18年了。

目前,明源天津区域已与融创、荣盛、泰达、中车、天房、富泰等一大批优秀房地产企业实现了战略合作,被公认为“房地产企业信息化最佳合作伙伴”。

年轻富有朝气的员工队伍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明源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更保留了一批业界知名的高级人才,架设良好的人才梯队发展平台。公司分别荣获“2008年IT行业十佳雇主”、“2010年中国优秀雇主”、“2013中国最佳雇主”、“2014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行业十佳雇主企业”等荣誉称号。

用人策略

²  以能力为核心,学历、资历、专业不是重点;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并努力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提倡员工与公司一起进步、共同发展。

核心价值观:

²  诚信、平等、开放、共赢;勇于担当,为结果负责;追求极致,让用户成功。

法定福利:

²  法定假期、六险一金

自主福利:

²  国内外旅游、生日庆祝、节日关怀、部门活动经费、结婚礼金、生育礼金。

节假日:

²  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女神节、青年节、儿童节…春节放假远高于法定标准!

各种补贴:

²  话费补贴、出差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

公司培养:

²  人性化学习管理制度,一对一导师制帮助;

²  健全的能力认证体系和人才盘点机制,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强大的E-learning学习平台,帮助员工提升职场竞争优势;

²  职业发展双通道,提供管理和专业技术双通道,促进员工职业成长,提升职业竞争力,每年一次认证晋升机会,优秀员工可跨级别晋升

工作环境:

²  良好的组织氛围,高素质伙伴同事;

²  浓厚的学习氛围,舒适的办公环境(开放式办公室,就餐休闲区,冰箱,微波炉……)

入职转正:

²  试用期1~2个月,根据实习期间工作表现可提前转正,转正后可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实习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留任签订劳动合同;

²  应届生入职配有专业顾问或项目经理作为入职引导人,一对一培养,考核通过后参与项目实践。

其他:

²  周末双休,7小时工作制,免费体检、意外伤害商业保险、长期服务奖等

了解我们:

²  公司官网:

 

岗位需求

涉及专业:计算机专业、管理专业、信管专业、营销专业等

管理培训生

市场&销售方向

ERP实施顾问方向

互联网(SAAS)产品交付顾问方向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   主动了解行业讯息,分析行业发展的情况和数据;

2)  收集客户信息,梳理客户数据库,保证客户数据库的完备性,及时性和准确;

3)  通过寄送书籍,活动邀请,软文推送,上门拜访等形式做好部门客户合作关系的经营联络;

4)  与客户高层建立良好、稳定、健康的合作关系,进行高层客户的圈层经营,并从中挖掘商机线索;

5)  协助制定市场策略与品牌营销计划,配合市场活动的组织与宣传,并能够撰写相关文案进行品牌推广。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商管理、营销、广告、传播媒体、经营等相关专业,拥有一定市场营销相关理论知识者,或对于市场方向兴趣浓厚期望长期发展者可优先考虑;

2)  文笔较好,创意丰富,最好有微信软文编辑推广的经验,有丰富的校内活动策划组织经历者优先;

3)  善于团队协作与人际沟通,拥有敏锐的观察力;

4)  积极进取,善于学习转化,并具有较强的责任性。

晋升方向:市场专员——市场主管——市场经理

 

销售顾问:

岗位职责:

1)   对接地产甲方公司中高层,调研客户需求,整合内外资源,提供有效的销售解决方案并贯彻执行;

2)  与客户各级管理人员保持良好的沟通,维护客户关系;

3)  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进行有专业性和冲击力的方案演示,并为客户提供专业资源讲解;

4)  完成项目过程的跟进、签约、回款及实施过程的关注;

5)  收集竞争对手信息并进行分析;

6)  根据公司战略方向,完成业绩战略目标。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习,专业不限,期望未来能够从事高端大客户销售方向职位;

2)  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能够独立制作PPT;

3)  具有强大的学习能力,与较强的沟通逻辑,有一定的感染力;

4)  有责任感,抗压力,具备较强的协作意识。

晋升方向:初级销售顾问——中级销售顾问——高级销售顾问——销售经理(带团队)

 

ERP产品实施顾问

岗位职责:

1)   售前调研,业务诊断,基于客户需求匹配软件系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并进行演示:

2)  用户培训的规划与执行;

3)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ERP软件实施,负责系统上线的规划及执行(执行中设计SQL数据迁移);

4)  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及时反馈服务过程中了解到客户业务的最新动态,服务需求及满意度;

5)  负责响应客户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咨询,并快速解答软件操作性问题。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信管方向/计算机方向相关专业优先;

2)  熟悉掌握数据库SQL的使用,对计算机网络知识有一定了解;

3)  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与理解能力,能够快速接纳新鲜知识并进行资源转换;

4)  有良好的客户服务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5)  富有责任感与抗压力。

晋升方向:初级顾问-中级顾问-高级顾问-资深顾问-专家

          ②初级项目经理-中级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总监

 

互联网产品交付顾问(SAAS化产品)

岗位职责:

1)   负责收集地产行业客户需求,提供业务调研、用户培训、数据上线等服务;

2)  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通过技术工具,处理报表对数,业务数据差错与调整等技术性问题;

3)  对应客户业务管理体系的落地执行,协调公司内部资源,处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4)  通过项目巡检机制,主动为客户提供项目运营情况分析,维持客户黏度。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互联网SAAS产品有兴趣者优先;

2)  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分析总结能力,能够快速接纳新鲜知识并进行实践转换;

3)  优秀的执行能力,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学历能力与服务意识。

晋升方向:①初级顾问-中级顾问-高级顾问-资深顾问-专家

          ②初级项目经理-中级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总监

 

人事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员工入、离职等移动手续办理及考勤等日常工作;

2)  负责组织公司内部员工活动的策划、安排;

3)  辅助招聘及培训工作的展开;

4)  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2)  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3)  责任性强,能够良好的处理人际关系;

4)  踏实认真,对于交办的事务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晋升方向:独立负责业务条线的HR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