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95
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经济区融和广场3号楼2门3层

招聘简介

联想集团,全球领先的PC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及企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用户提供整合了应用、服务和最佳体验的智能终端和强大的云基础设施作为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顶级供应商。       

联想云承载着联想业务从硬件向软件和云服务转型的重要使命,旗下拥有联想协同和超融合两个重要务。 

联想企业网盘是国内最先投身研发、运营时间最长的企业网盘产品。以坚持智能高效办公为理念,联想企业网盘已为50多个行业的400余万企业用户提供数据管理和协作办公的解决方案,树立了优质的产品口碑和行业影响力。                    

联想超融合架构彻底对计算、网络和存储无缝集成,是构建私有云的最佳方案,也是新一代的IT基础设施。目前,联想超融合在医疗、企业、政府、教育、能源等行业都有成熟的应用,支撑企业级核心应用,助力企业IT业务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