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京雄科技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3411
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225号

招聘简介

应届毕业生招聘

 

1、公司简介

天津京雄科技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从事消防工程、智能化工程、机电工程的设计、施工并兼具消防设施维保、检测、消防安全评估等服务职能的专业化公司。在互联网时代,京雄人将走出天津面向全国,与您共赢美好的未来。

我们是家园安全的守护者,欢迎性格开朗,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的有志青年加入京雄公司!

 

2、招聘专业

机电相关专业、机械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造价等工程管理相关专业,以及其它各专业的优秀人才,具有学生会、团委工作经验者优先。

 

3、人才需求

诚邀有理想、有抱负、有热情、有信念的年轻人和我们一起加油!为京雄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年轻的梦想在平凡中永远激情飞扬

 

4、薪资及福利

薪资: 实习期3至6个月,基本工资3200元起,根据个人能力和表现上浮。

转正工资视岗位而定,有能力者上不封顶。

福利: 五险一金、餐补、通讯补助等。

 

5、联系方式  

     邮箱:jx_zhb@126.com                            

           电话:15822716739                        

           公司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