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易商数科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46
天津市 西青区 新城市中心 A座

招聘简介

天津易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天津易商阜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易商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保险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数据服务提供商、整合营销服务商和生态运营商。在保险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特别是保险销售平台解决方案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累计服务超过四十余家知名寿险公司。保险信息技术领域客户占有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客户占有率均在全国名列前茅。

易商数科成立十年来已经汇集行业内超过500人的优秀技术团队,形成北京、天津、上海和深圳,双总部四中心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构建了全国性的服务网络,同时还有深圳易商米保营销分公司协同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聚焦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融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基础技术研发,向客户提供多样化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发展中,易商数科将继续以“致力于建设中国保险行业企业互联网”为使命,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以一流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推动中国保险科技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