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924
珠江道81号

招聘简介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研发创新、筑梦前行

悠长的历史——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81号,具有悠久的历史。天津市联华橡胶厂在1956年公私合营后更名为天津市劳动保护橡胶厂,1992年天津市劳动保护橡胶厂成立天津市联兴物资贸易公司,1997年天津市联兴物资贸易公司更名为天津双安劳保橡胶供销公司,2004年更名为天津双安劳保橡胶公司,2014年更名为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是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各省市,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区及海外市场。无论产品产量、质量还是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均属于佼佼者。

    公司绝缘产品可从00级生产至4级,即从2500V至40000V。生产从头到脚的绝缘防护以及工业防护产品9大类,70余种产品。技术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近几年来填补了二十多项国内空白并申请了多项专利,目前已授权专利20余项,产品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自50年代起,中国多个产品第一均出自本厂,比如:

● 第一双5kV绝缘鞋

● 第一副12kV绝缘手套

● 第一双6kV工矿靴

● 第一盘黑胶布

● 第一盘高压绝缘胶带

● 第一副35kV绝缘手套

● 第一副乳胶绝缘手套

产品遍及中国境内各地区,部分产品出口到美国、巴西、韩国等国家,而且市场前景非常好、目前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以为劳动者创造安全为己任,瞄准世界一流水平,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改进和创新,开发和研制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适合国际市场需求的劳动防护用品,以满足国内外消费者的需要。

 

卓越的现在——

我公司坚持用新理念、新模式、新机制、新产品不断促进企业成长壮大的发展战略,以产品结构调整提高经济效益为主线,以产品的高端化、高新化、高质化为研究方向,通过技术、体制、机制创新,开展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培育发展个体防护装备优势产业。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权、自主品牌的产品。实现具有国际水平的、国内最具有规模化的个体防护产品的知名企业目标。

我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检测能力强,具有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并具有资质人员检测,满足全面监控产品质量的需求。公司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现拥有员工17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30%、专业技术人员占15%。20052011年多次获得了天津市高新技术转化项目认定,天津市政府颁发的技术创新二等奖,中国石油和化工协会科技进步三等奖等。

2010年我公司生产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获得由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颁发的LA安全标志证书。

2011年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获得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2013年至2018年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每年都获得中国劳动防护行业50强企业称号。

2013-2014年手套类及靴鞋类产品获得天津市著名商标,绝缘系列产品获得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

2014年我公司生产的带电作业用手型手套(拇指向下)符合天津市科技成果登记条件。

2016年手型手套获得了天津市重点新产品称号。

2016年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7年“双安牌”高档带电作业用绝缘手套获得天津市杀手锏产品称号。

2017年我公司生产的带电作业用多层橡胶复合绝缘毯及其制备方法符合天津市科技成果登记条件。

2018年我公司通过了新版本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9年我公司获得了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2022年被推荐为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五十多年来,天津双安劳保橡胶有限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真诚奉献社会,为劳动者提供安全保障”的企业使命,坚持“高、新、优、特、专”的发展方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技术改造、产品创新,不断开辟市场新领域,做到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构思一代。

 一、招聘岗位

1、技术研发岗: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开展产品的研发工作,并做好记录分析;

2)负责跟进产品质量状况,确保产品符合客户应用要求;

3)负责公司产品技术标准和工艺文件的编制工作;

4)负责技术专利、资料等收集及整理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塑料、橡胶、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无机化学、化工工艺等专业知识基础;

  2、电子商务岗: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电子网络销售和客户维护 ;

2)能独立完成公司下达的业绩指标任务;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电子商务销售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市场沟通能力。

3、党群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党员管理、基层党支部建设;

2)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教育,党支部会议的筹备、组织;

3)工会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40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有相关党群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3)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责任心强、中共正式党员。

4、销售外勤岗:

岗位职责: 

1)负责销售市场调研、开发,可以独立拓展市场;

2)能独立完成公司下达的业绩指标任务;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35以下,专科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市场开发经验、有相关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3)能够适应经常外地出差,具有独立市场沟通能力

5、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部门中层储备管理干部岗位,往管理层培养,承担上级安排的工作

(2)根据部门岗位需要培养学习相关岗位技能和业务知识

3)执行部门学习培养计划促进自身管理技能和业务知识的提升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优先,有过协会或部门干部任职经历优先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思考力、抗压力、决策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符合公司价值观;

3)有计划管理能力、管理潜质以及自我批判的精神;

4)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愿意和公司一起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