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汉硕高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91
天津市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泰港工业园11号厂房

招聘简介

汉硕高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科学院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股的混合股份制企业,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专注于先进复合材料树脂系统及预浸料体系的研发与制造。为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高端工业制造等行业提供纤维复合材料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汉硕公司已获得ISO9001及GJB9001C-2017认证。

汉硕公司拥有多台国际先进的研发仪器设备,致力于开发高性能低成本的树脂基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产品,用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种设备,为中航复材、成飞公司、威海拓展、西子航空、中复神鹰等国内知名复合材料制品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特种复合材料中间产品。

汉硕公司产品覆盖树脂基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全制造产业链,产品包括特种树脂单组份原材料;预浸料、VARTM、真空导流、手糊、模具等配方树脂体系;制品制件成型结构胶粘剂;纤维扩展编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