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244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四大街天大科技园B5座402室

招聘简介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生物医药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 司以氨基酸衍生物、多肽产品开发为核心,在医药、化妆品、食品添加剂等领域均有深度拓展, 是技术特点鲜明的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公司采用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模式,总部建筑面积近 3000 平米,拥 有先进的研发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建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研发体系;公司分别在河 北唐山、山东济南、辽宁阜新等地拥有生产基地,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公司以过硬的产品质量 和领先的技术实力为全球超过百家知名药企和研究机构提供长期服务。 

人才培养 公司拥有一支团结高效、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研发工程师致力于技 术一线,言传身教、悉心指导。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提供多种形式的学习途径,建立了 职业技能实训、专业技术培训、人文素养熏陶等多重培养体系,帮助新员工找准自身定位,快 速融入公司体系。我们为员工提供多层次的对外学习、交流途径,协助员工向更高层次发展。 公司本着“共创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提供多种方式调薪政策和多渠道的晋升通道, 入职后根据员工所长所好,提供二次择岗机会,实现更优职业生涯规划。公司的人才战略核心 是重视人、培养人、发掘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构建企业与员工长期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关系, 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福利待遇  薪资结构:底薪+项目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餐补+年度调薪  缴纳六险一金  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 节日礼品、生日礼物  提供餐厅、公寓  年度健康体检  体育竞技、文娱活动、年度旅游等丰富多彩的团队激励活动。

区域优势 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核心区域内的天大科技园,紧邻繁华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 越;周围 3 公里内坐拥多处中高端酒店和商业综合体,可满足不同群体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优 质教育资源丰富,片区内建有市级重点中小学、南开大学泰达校区等实力名校;区域内汇集行 业龙头药明康德、凯莱英、康龙化成等企业,具有完备的行业生态体系。 — 

 招聘职位 

一、 医药研发方向研究员(5-10 人)

1. 薪资福利: 月基本薪资 10000 元起,年度综合薪资 12~16 万(上不封顶)

2. 专业要求: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 药学、药剂学、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生物技术、天然产物全合成、精馏、高分子材料 等相关专业。 

3. 任职资格: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喜欢实验室工作; (3)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岗位职责: 1)负责工艺开发、工艺优化、工艺验证工作; 2)负责完成注册申报项目所需技术资料的整理和撰写,完成专利技术交底文件的撰写; 3)查阅文献和解析图谱,确定项目路线和条件,并完成项目的设计和试验; 4)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和实验报告; 5)具有时间观念,把握项目 timeline,做好实验规划; 6)指导并协助团队成员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7)参加与客户的工作汇报会议和基本的客户交流; 8)遵守实验室 EHS 和合规,承担实验室日常公共事务。 

二、医药研发方向助理研究员(20 人左右)

1. 薪资福利: 月基本薪资 6500~8000 元(一本院校 7300 元起),年度综合薪资 9~12 万(上不封顶)。

2. 专业要求: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 农药化学、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 艺、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3.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化学(主要是有机化学方向)、药学等相关课程的专业; (2)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喜欢实验室工作; (3)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岗位职责: (1) 技术工作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 Tianjin Chempharmatech Co.,Ltd — 3 — 1) 负责完成化学反应,并能分析部分反应结果,能够独立完成简单的研究项目; 2) 负责解决实验过程中出现的部分问题,并反馈给研究员; 3) 在组长帮助下,完成基本的文献的查阅和图谱解析; 4) 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真实、详细、可靠; 5) 能够保证实验效率。 2)职能工作 1) 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和卫生规范,并严格按制度执行; 2) 参加公司或部门安排的培训、学习,并完成考试通关。 

三、助理工程师/技术员(5-10 人)

1. 薪资福利: 月基本薪资:6500~8000 元(一本院校 7300 元起),年度综合薪资 9~12 万(上不封顶)。

2. 专业要求: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 化学、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 药学等相关专业

3.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3)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车间的投料、反应、萃取、蒸馏、离心、烘干等单元工艺操作的指导工作; 2)填写生产批记录; 3)协助工程师进行项目生产前准备工作、生产期间项目跟踪及记录巡查、生产后三废处 理及设备预处理的跟踪落实。

四、销售专员(2-3 人) 

1. 专业要求:化学、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 药学、药剂学、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生物技术、天然产物全合成、精馏、材料等相关专业。

2.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化工、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 岗位良好职业操守,热爱销售工作; (3) 英语水平良好,能仔细读懂行业的专业英语文章,能准确处理国外客户往来邮件。 

3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根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2) 根据公司产品及市场策略,独立完成询盘、报价、处理订单,跟踪订单出货回款,提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 Tianjin Chempharmatech Co.,Ltd — 4 — 交相关报告; (3) 开拓新市场、开发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 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确保销售业绩的达成; (5) 定期拜访客户收集市场和客户的反馈,做好客户服务;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协助公司其他部门相关业务操作。 

交通便利 公交站:459、508、515、507、521、880 轻轨站:会展中心站、市民广场站、太湖东路站(津滨轻轨线) 火车站:滨海高铁站、塘沽火车站、滨海西火车站 

业余休闲 公司周边拥有多个商务休闲、运动健身场所和旅游景点:泰达时尚购物广场、泰达商务中 心、天龍羽毛球馆、泰达体育场、航母主题公园、极地海洋世界、北塘古镇等。

联系我们 天津卡普希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 80 号天大科技园 B5 座 电话:15522538417/022-65633499 邮箱:cpt-hr@chempharmatech.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青春有梦想 创业正启航 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卡普希”团队,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