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瑞津科技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402
天津自贸区空港经济区

招聘简介

 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3月,座落于安徽省芜湖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汽车车身制造的高端装备——冲压模具、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9月瑞鹄模具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2997)。集团化的瑞鹄公司现下设多家子公司,分别为安徽瑞祥工业有限公司、富士瑞鹄技研(芜湖)有限公司、芜湖瑞鹄浩博模具有限公司、芜湖瑞鹄检具科技有限公司等,集团年产值近20亿,拥有50台大型龙门数控加工中心,30台大吨位调试压机,目前已形成集汽车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开发、设计、制造的国内首家集团性全产业链企业,在汽车覆盖件模具、铝板件模具及铝车身焊接方面位居行业前列。

 天津瑞津科技有限公司是瑞鹄模具全资子公司 座落于天津空港主要以新能源轻量化车身外覆盖件模具、信息化研发为主的研发中心,在大型汽车覆盖件模具、铝板件模具及铝车身冲压工艺方面有独特技术。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力量和强大的科研实力,资深专家和行业佼佼者带队,与多所重点大学保持长期的技术交流,使公司的科技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产品和质量更具有创新性。

如果你有出众的能力,你渴望学习,你渴望创新,你渴望舞台,PLS JOIN US,与优秀的人为伍!

我们是充满朝气充满激情的一个团队,我们希望成为让人发自内心信任的公司,成为你的家人!

如果你想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PLS JOIN US,你不需要改变世界,让我们一起改变汽车模具行业的技术,成为21世纪的魔术师,请不要有顾虑,大胆的与我们一起去创造奇迹吧,你不会后悔的!

无畏,才有为!


魏女士 1892005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