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指南针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81
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TBD云集中心2号楼指南针大厦

招聘简介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指南针”或“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立于北京,第二基地位于广州。公司目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交易(代码:430011 )于201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上市股票代码300803,注册资本3.48亿元。公司主要从事证券分析软件的研 发及营销业务,所属行业为金融、投资咨询、软件开发、互联网营销。

指南针现面向全国校园招聘,提供客户顾问、售后服务、合规专员等岗位,工作地点北京、广州。除正常薪酬及福利外,公司特为应聘学生提供宿舍、食堂等便利。同时,为提升员工的工作及专业能力,公司将提供专业完整的岗前培训及在岗培训。所以,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就业机会,更提供了一份有志青年踏入北京,并且尽快融入北京及就业企业的机会。

公司已于2017年底在北京昌平区TBD云集中心和广州分别购买了自己的独立办公大楼,面临大规模扩张,在现有2000人的基础上,实现人员规模翻倍,基于公司的规模扩张计划,指南针希望与贵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并发展为长期就业合作渠道,长期优先提供岗位,解决当地外出务工问题,共同提升当地外出务工人员的效率和解决务工渠道。

公司拟在本季度,招聘50人,工作地点北京。

公司官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清路TBD云集中心2号楼指南针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