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盛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1183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西六街6号乾坤大厦

招聘简介

盛伦国际物流集团(简称盛伦物流)创立于2001年,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坚定不移地以“国际化发展”和“供应链建设”为发展方向,成为中国物流供应链企业扬帆海外的先行者。盛伦物流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天津和深圳设有分公司,海外分支机构包括非洲、南亚、中东等三大区域的多个子公司,国内外员工超过。

盛伦物流是商务部批准的七家具有国家援外物资项目资质的综合物流商之一,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和北京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的理事会成员,FIATA、WCA等国际货运组织的会员。盛伦物流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评选的“中国货代物流企业百强”和“陆运企业十强”。

盛伦物流以“承载使命,不负所托”为企业信条,携手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国际化的智能物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