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和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金融业50人以下浏览量:1541
郑州道18号港澳大厦二层

招聘简介

      和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2001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期货业务为基础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控股股东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实力的大型证券公司。

      和融期货是天津地区近年来增长速度最快、发展势头最强的期货公司之一。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和衷共济,融会贯通”的核心价值观,以持续满足客户有效需求为自身使命,不断地提升服务能力和研究能力,以更丰富的信息分析、更完善的技术支持、更健全的服务体系,逐步成长为值得投资者信赖的金融投资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具有专业的研发机构、市场业务部门、异地营业部及各种职能部门。公司的管理理念先进、融合、共进,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培养。我们致力为你们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良好的的工作氛围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诚挚邀请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