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399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京津合作示范区首弘路88号

招聘简介

旗滨集团创立于1988年,于2005年进军玻璃行业,2005年7月8日正式成立“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旗滨集团) ,2010 年3月18日完成股份制改造,2011 年8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 A 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636),注册地为湖南省醴陵经济开发区东富工业园。

旗滨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优质浮法玻璃原片、节能建筑玻璃、高铝电子玻璃、中性硼硅药用玻璃以及其他不同商业和工业用途的玻璃产品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玻璃企业集团。

天津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简称“天津节能”)是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36)的全资子公司,于2020年2月18日注册成立。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未来科技城京津示范区,具有良好的地理优势。距离北京、天津市中心市区、滨海新区、雄安新区等非常便利。

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一期投资约5.7亿元,二期设备投资约1.4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3亩地,综合吸收了国际先进的镀膜生产及工艺技术,以及多种高档设备。2条大型磁控溅射镀膜LOW-E玻璃生产线、8条中空玻璃生产线、1条夹层玻璃生产线、1条数码打印玻璃生产线。预计镀膜中空玻璃年产能250万平米、夹层中空玻璃25万平米、镀膜玻璃500万平米。主要产品为三、双银Low-E镀膜中空玻璃及复合产品等,是国内最好的三银红外线屏蔽玻璃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