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鹏安数迅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1295
天津市南开区榕苑路鑫茂科技园9-CD-9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鹏安数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提供专业信息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技术支持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鹏安始终秉承“品质第一、服务客户、不断创新、追求完美”的理念,长期致力于信息、通信、电力、能源、消防等领域,业务范围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

汇聚人才 研发创新

鹏安荟萃业界精英,组建由行业资深专家及高学历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将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经验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

公司重视研发创新,以创新求发展。自主研发的“安电消物联网云平台、自助银行安全提示预警系统、智能配电主机、LED报警联动灯、UPS用电管理主机”等产品也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社会需求的不断更新而日趋完善,集成化、数字化、高清化、智能化为一体的新产品、新技术为客户所认可、接受,实现了产品的使用价值,深受各行业客户的好评。

战略规划 资质先行

公司重视资质体系建设,具有国家安防一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以及建筑、消防等各领域专业资质;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40多项;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A级信用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未来,鹏安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多渠道拓展多元化发展的方式,以打造“品牌鹏安”为己任,成为“科技为安全而创新”的理念倡导者、执行者。


岗位介绍

、行业经理(5名)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经管类、电子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客户开拓及维系,项目开发,产品销售,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客户关系;

2、收集市场信息和竞争对手信息,及时准确掌握行业动态,挖掘并识别潜在商机并汇报;

3、述标、投标、合同签订等相关商务工作;

4、项目跟进、回款,完成年度营销计划。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形象好、气质佳、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

4、具有强烈的市场开拓力,富有工作激情,有较强的承压能力;

5、工作热情,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

6、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7、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管培生(3名)

培养目标:

1.具备优秀潜能且认同企业价值观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公司内部优秀且认同管培生相关管理、渴望晋升为管理层的员工

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统筹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3..对技术具有一定的敏锐度,能及时掌握市场发展动态;


福利待遇

1、入职后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

2、提供免费员工宿舍。

3、表现优异的员工可以进行岗位提升,也可进行部门平行调岗。

4、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定期体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于女士

联系电话:022-23858828

联系邮箱:tjpayumengyang@126.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榕苑路鑫茂科技园9-CD-9